官方公眾號
升學顧問1
升學顧問2

GE 課程

GE課程

GE創新班是博雅教育旗下針對中國K12中小學階段青少年特點設立的課程項目。GE創新班貼合中國教育發展綱要,以復興中華為己任,著重於中國青少年教育。通過左右腦發展,及領導力(左右腦協調的重要橋梁)的塑造,開發學生的大腦潛能,提升學生綜合學習能力及人際溝通能力,並通過現代國學的熏陶,為中華民族培養中國未來的現代君子,國家“精英中的精英”。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為國家培養社會精英,我們義不容辭。【創新班】立志為國家培養高品德,高素質的現代君子,成為中國未來的中流砥柱,國家精英中的精英。

GE創新班實行雙軌制課程模式,上午學習國家統一標準課程,開發左腦潛能,打下紮實基礎知識課程,適應未來各式教育課程體系。下午GE精英特色課程,培養優秀的個人品質、打下紮實的基礎知識、開發新穎和適應性思維、提高學生跨領域的能力。

項目精英特色課程
 

中科院科學探究實驗室課程

開發左腦潛能,培養科學家精神,保持兒童與生俱來的好奇心,提升學生的自控能力,動手能力,觀察能力,獨立思考能力,邏輯分析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激發學生以創造力為導向的創客思維。讓學生親身體驗科技力量的強大和神奇,開闊眼界,增長知識。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藝術課程

開發右腦潛能,培養孩子在自身發展特定階段的社會情感,物理運動,認知智力和審美創造力的發展,在音樂藝術中激發孩子的想象力,創造力。音樂藝術的各種團隊表演方式,有助於孩子提升專注力,增強自信心,激發自身想象力和創造力,學會同理心與合作,能正面冷靜的處理自身行為和情緒。

 

劍橋基礎英語

開發右腦潛能。隨著科技的進步與全球化的快速普及,掌握世界第一通用語言—英語,是樹立世界眼光,成為國際化公民的第一步,之後才能通過自身直接獲取英語世界的精華及最前沿的文獻信息。

 

My Way 企業家課程

左右腦有各自不同的特質,協調好左右的交互使用,就如企業CEO。My Way企業家課程是架構左右腦的橋梁,訓練雙方的協同合作,通過具有教育、創業或者兩者強大背景的合格教師教導學生企業家精神中的關鍵思維方式,如領導力,從失敗中學習,自我學習,堅持不懈,積極思考和溝通等等。

 

現代國學課程

複興中華的關鍵在於喚起中華名族魂,弘揚民族自信。GE-創新班的的願景是培養中國未來的現代君子,中國“精英中的精英”。現代國學課程以中華三大經典為基礎,堅持“國學不能複古,必須與時俱進;符合時代的需要,做好合理的調整。創新不能忘本,必須掌握根本原則;堅持中華特性,成為世界典範”,將中華優良的傳統文化,以符合現代國際化的標准塑造新一代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