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斷滿足多變的國際化教育環境需求,博雅教育旗下博雅國際教育研究院,為中外教育機構提供適應自身特質的國際教育特色課程。研究院以孫建榮教授為核心的中西教育專家團隊,對於海外及中國教育具深刻的理解及敏銳的觸覺。

博雅教育除了在香港開辦自主研發的以國際化課程為核心的課程,為香港青少年提供基礎及高等教育的華夏書院之外,我們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西安、濟南、南京、成都等20多個城市以及東南亞國家設立有分支機構及合作項目。

目前為止,博雅教育的經營項目巳涵蓋多個領域,與高等院校建立研究生和本科預科項目。

 

  • 為基礎教育院校提供國際化教育解決方案,建立特色化校園

  • 為企業和機構提供專業培訓,提供同行業之間的深入交流和學習

  • 響應中國政府推行的香港與內地交流計劃,為兩地院校搭建姊妹學校

  • 提供兩地學子文化交流活動平臺

  • 提供未來教育新模式的科技化教育系統及平臺

  • 幫助中國、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及東南亞國家等院校招收國際學生

另外博雅還一直積極推動內地及香港兩地學生交流及實習,組織國內老師香港培訓、通過舉辦一系列交流探訪活動,為兩岸三地乃至世界的青少年及學者創造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的機會,每年參加由廣東港澳臺辦及香港民政事務局組織的活動,也為兩地學生創造了交流機會,提升了兩地青年對不同歷史文化的認識和融合,加強香港青年人認識和了解中國國情,以及與內地人民的交流,提高香港青年的國民身份認同感。

香港博雅教育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為內地學生赴香港和海外留學提供服務及升學途徑,近年來已成功幫助幾千名內地學生升學香港及海外,得到了廣泛的社會認可。博雅在全球不同的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000個合作夥伴,如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嶺南大學,香港明愛專上學院,香港專業進修學院,英國肯特大學,美國凡爾納大學,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專科學院(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加拿大不列顛海角大學,新西蘭奧克蘭大學,以及在新加坡、澳門、臺灣和其他地方的著名大學。

博雅在中國內地有豐富的合作辦學經驗和成熟的學校運營管理團隊,目前博雅與上海交通大學、中山大學、南京外國語學校、衡水中學、廣州第六中學、石門中學等國內知名院校均合辦國際課程及大學預科課程,博雅專屬的PEC課程體系已得到香港及海外超過200所高校的認證,能夠保障學生順利銜接海外院校!

除專業的課程研發與管理外,博雅還專門設有學術研究中心,由博雅精英顧問團隊從具有海內外教育及管理經驗的人才選拔而組成,專門研發、修訂、更新所有課程及項目計劃,管理及監控課程教學質量,維護海內外合作關系。

  1. 01

    博雅國際教育研究院和華夏書院兩大學術機構

    為中外教育機構提供適應自身特質的國際教育特色課程。以孫建榮教授為核心的中西教育專家團隊, 對於海外及中國教育具深刻的理解及敏銳的觸覺。

  2. 02

    海外升學服務中心和博研薈在港留學服務中心兩大服務中心

    為莘莘學子提供專業國際升學服務,及到港後落地服務。10 年的內地學生服務經驗,對於學生未來規劃確保做到零失誤。

  3. 03

    孔雀大講堂

    與中外高等院校科研項目合作,為有學科特長或創新潛質的青少年提供參與科國際科研項目機會及系統培訓,培養青年英才,挖掘創新人才。

官方公眾號
升學顧問1
升學顧問2

業務概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