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眾號
升學顧問1
升學顧問2

BroadLiving博研薈

BroadLiving博研薈——在港留學服務中心

2009年,香港迎來了第一屆内地赴港讀副學士的留學生,為幫助學生順利升讀香港學士和研究生,從生活,學習和思維方式上全方位协助学生,香港博雅成立了博研薈-Broadliving服务。博研薈的主要職責是協助內地副學士學生解決在港就讀期間的學習,生活和就業問題。經歷了10年的磨合及不斷更新,我們提供最符合當下在港留學生需求的學習生活服務。

在生活上,博研薈提供溫馨的居住環境,為學生打造優質的留學生活社區;在社交上,博研薈為學生搭建交流平臺,更有節日派對,實習推薦,海内外交流機會等,提高升學背景;在學習上,提供功課輔導,語言課程,學習技巧分享,升學服務等,降低升學困難;從生活到學習的方方面面,透過博研薈的服務支持,協助學生順利度過香港留學的各種難關,共同達到升學目標。

博研薈SAO學生服務中心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如果同學們懷有成為新媒體製作人的夢想,可以加入本服務中心,為你們的職位生涯做一個良好的開端,本學生服務中心設有學習自修課室,同學們可以根據需要提前預定。我們亦會不定期組織免費或者有償的活動提供給同學們,使同學們能更快融入香港的生活和學習。

博研薈SAO學生服務中心
非本地學生支援計劃 NON-LOCAL STUDENTS

SSA卡

(中港學生學者會員卡)

香港落地服務

香港副學士

高分技巧課程

班主任計劃

副學士

在港無憂學助計劃

副學士升本保錄計劃

(簡稱:GAP保錄計劃)

單科保分班